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Android 的好奇

其實 Android 都出了有一段時間
他的手機不多
沒有接觸過真機
只在youtube 中見過

到了今年hk 終於都出htc magic 了
現在只有預訂 $4680

我不明白為什麼要預訂
其實大部份的香港人都未有接觸過 Android
他有別於 iPhone iPhone在香港未出時已有很多水貨
到行貨出時 大家都已經用過 or 了解它的功能

htc magic 我只覺得是在做氣氛
這個想法有點古怪

不過 還是覺得 google phone 是會成功的
一方面因為對我來說 Google 的 services 非常重要

我要用它的 bookmarks,reader,gmail,gwt,google app engine
它改變了我 上網的習慣

最重要的一點是 android 是 linux open source。
我相信大家 (programmer,hacker) 可以在它上面無限發揮
就像 jailbreak 了的iphone

所以我已經預訂了 6月迎接我的 HTC Magic.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