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離開了 EMSD

11月14日 是我在emsd 的 最後一天
如常 8:xx a.m. 回到公司
如常地開啟我極快的電腦
可是我已經沒有 職務在身了
一身的輕鬆
一台的相機
準備了與一眾的同事拍照

下午大家都去了飲茶
在酒樓用celia 的相機拍照
好多謝各位的同事都重視的離去
跟我食最後在emsd 的午飯

短短的一年 是我四年的工作裡
認識最多人的一年
當中有最熟的有 Neil, 阿輝, Tony, Celia, Jason, Suki, Hong.
這一年過得很快
本以為自己會留在emsd 2年的
到了一年合約 完前都只是見了一份工
碰碰運氣
結果都和前一年一樣 見一份就請了

多謝 大家一件年的友善對待
希望大家都工作 順利
有機會的時候再聚聚吧!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一路須風

Bill 提到...

Haha~~竟然我都榜上有名~~